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對付減肥的女性而言,減肥便是活動,活動便是折騰。仰臥起坐能減肚子嗎?這裡報告你精確做仰臥起坐的法門!


仰臥起坐可以減肚子


這種沒有科學依據,並不是像看病一樣平常“頭疼醫頭,腳疼醫腳”就能治好病。從活動角度講,要想瘦局部,必要團體性、滿身性的活動,並在此根本上再加大腹部活動,從而到達縮小肚子的目的。而堅持跑步便是一項很得當的活動。


仰臥起坐可以減肚子但是也要學會精確做仰臥起坐的法門哦!


?各人都知道做仰臥起坐可以到達熬煉小腹的作用,但是想要讓肥肥的小腹有效的變平坦,精確地做仰臥起坐也是有法門的!


活動開始


步驟1、平躺在鋪有地毯的地板或活動墊上,將手放在兩側伸展雙腿。


步驟2、將膝蓋微微彎曲,腳跟貼住地板。要是你感想背部太彎或太緊,可將膝蓋再多彎一點,直到以為穩固為止。不要逼迫背部緊貼地板。


步驟3、將雙手放在頸後。要是放得太高,每次緊縮時便會克制頭部並且大概扭到頸部。


步驟4、深呼吸,吐氣時緊縮腹部肌肉。緊縮使肌肉緊縮,便天然的將肩膀拉起離開地板。讓你的頸部挺直但不要緊急,身段抬起,與地板的角度不要高出三十度。漸漸將上身躺回地板,同時吐氣。重複10-15次。


讓腹部縮緊


步驟1、維持腹部緊縮,數到四,然後放低身段並立刻再抬起,支持住再數四下,重複5-10次。  


步驟2、將一個手臂伸到頭部後方(要是你是站著,姿勢宛如是要觸及天空一樣平常)。這樣能增長加諸於腹部肌肉的“重量”。換另一個手臂重複做5-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