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瑜伽能減肥嗎?簡略瑜伽讓你什麼時間都能減肥!


  瑜伽減肥法練習小提示


  孕婦、高齡老人及高血壓、心臟病等患者練瑜伽減肥法前必須得到大夫的容許,且不行做倒立等強度、難度較大的姿勢。


  最好能在專業鍛練的引導下練習瑜伽減肥法,對付較抽象的舉措敘述,要徹底明白後再做。


  最好能堅持每天都練習瑜伽減肥法,每次至少20分鐘,且定時舉行。


  練瑜伽減肥法時穿著寬鬆、有彈力的梳妝,並應只管即便將過細力會合在身段的以為上,呼吸要勻稱、深長,舉措要平緩、柔和,切忌勉強用力。


  練習瑜伽減肥法時必須枵腹,最幸虧進餐3小時落伍行,且練習前最好排空膀胱。


  瑜伽減肥法家庭瑜伽


  瑜伽減肥脊柱前屈活動


  成果:促進消化機能,增強肝臟、脾臟和甲狀腺機能,使脊柱柔軟,有預防眼睛老化和預防白髮等結果。


  ①正面跪著,雙手今後伸,抓住腳跟,然後腰向前彎曲,將頭靠近膝部。


  ②一邊呼氣,一邊把頭今後仰,腰伸展。


  瑜伽減肥挺胸腹活動


  ①身段仰臥,雙手伸直放平,屈膝。


  ②雙腳掌伸向臀部,雙手撐著腰部,用腳趾蹬地時,雙手用力把腰挺起。


  ③在舉措②舉行的同時,把頭今後仰伸、吸氣、挺胸。維持10~20秒。


  成果:使胸腹內臟器伸張,促進內臟血液迴圈。使背部血液暢行,腰部及脊柱柔軟。


  瑜伽減肥肩倒立姿勢


  成果:這種姿勢可熬煉肩部,並可促進耳、鼻及腹部內臟的血液流暢。


  ①仰臥,雙手撐著腰部,然後用肩部支持倒立,雙腿接著相互交錯;這樣連結姿勢30秒至1分鐘。


  成果:這種姿勢可使身段完全處於關閉狀態,使臀部、頭部血液流通,腰部得到更大熬煉,有助於連結脊柱柔軟。


  ②在上述舉措的根本上,用力收腹,雙腿向頭部屈曲。努力使膝蓋靠近頭部,同時,原支持腰部的雙手伸向頭頂前線,以便連結平衡。


  瑜伽減肥骨盆活動姿勢


  ①平臥,雙手叉腰,雙腿併攏,收腹向後屈曲,使雙腿和身段形成直角。


  ②呼氣,同時雙腳掌呈鋤狀在頭端著地,雙手撐腰來支持。雙腿向上伸展,使身段呈倒立狀,連結這種姿勢20~30秒鐘。


  ③左腿和右腿像剪刀那樣輪番活動2~3次。成果:這些姿勢增強骨盆肌、腰肌及腹肌的活動本領。


  瑜伽減肥法辦公室瑜伽


  針對長期伏案、缺乏活動、精神緊急、易出現腰酸背痛等問題,在此特向各人介紹一組“辦公室瑜伽”練習法。


  瑜伽減肥靜坐呼吸法


  成果:可消除緊急和委頓,放鬆心情,在練習時,應將過細力會合在呼吸的調解上,呼、吸要勻稱,腦中可想像一些諸如天空、大海等寂靜寬廣的畫面。


  ①坐在椅子上,雙腿併攏,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腹部,收下頜,脊椎伸直。


  ②腹部放鬆,用鼻子吸氣,並用力擴展喉和胸部,使氣彌漫胸、腹,肚子鼓起,連續3秒鐘。


  ③放鬆下頜,呼氣,同時放鬆胸部,肚子垂垂緊縮,呼氣連續時間為5秒,氣體應從鼻子裡漸漸呼出,用力呼盡餘氣後,連結屏息狀態2秒鐘。


  ④重複以上舉措5次。


  瑜伽減肥脊柱扭動法


  成果:可消除肩、頸淤血,使脊柱更柔韌,從而警備頸痛和腰痛,但在軀體轉動時應過細按頸-胸-腰的序次,故意識地自上而下依次旋轉,並用頸部提拉脊柱向上挺。


  ①挺身坐直,兩腿向前伸展,彎曲右腿,將右腳放在左大腿根部。


  ②呼氣,將上身軀幹向左轉,左臂只管即便收回背部,右手向前伸,只管即便抓住右腳。


  ③將頭轉向右邊,兩眼視線注視右肩之外,連結正常、勻稱的呼吸,15秒後還原,左右互換重做1次。


  瑜伽減肥眼睛保健法


  成果:可作育會合力,消除眼睛委頓,預防充血,練習時,應將意識會合在指尖上,且在移動眼睛時頭不能動,注視時不要眨眼。


  ①坐在椅子上,閉上雙眼,肩放鬆,心情穩固5分鐘。


  ②豎起、併攏雙手食指於鼻前線,雙眼注視指尖10秒鐘,天然呼吸。


  ③右手往右移,雙眼追逐右手指尖,直到看不到右指尖為止,再漸漸將雙眼回到正面,相反左手也同樣舉措。


  ④將豎起的手指分別向左右兩邊移動,眼睛寂靜默默看動手指,連續10秒鐘。


  ⑤雙手放下,身段不動,盡大概注視頭上面,連結10秒鐘,然後向下注視10秒鐘,將雙眼往右、下、左、上轉動3次,再往左、下、右、上轉動3次。


  瑜伽能減肥嗎?瑜伽減肥現在已經是一種時尚的減肥要領了哦。有了這套瑜伽減肥法減肥不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