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下麵的四個睡前瘦身瑜伽舉措,只要每天臨睡前作一組,就讓你簡簡略單的減失身段多餘的脂肪。


睡前<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瑜伽舉措一圖


睡前瘦身瑜伽一、側臥,一隻手支著頭,一隻手扶床,做側抬腿。過細,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另一條腿綣起來。速度不要象她那麼快,要慢些,不要猛的把腿抬起來。別做錯了,要是做完了,屁屁側面不酸,你就沒做對哦。這個每條腿做20個,末了一個要抬起來後停一會,再換另一條腿,也是做4組。


睡前<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瑜伽舉措二圖


睡前瘦身瑜伽二、側抬腿做完時,用手輕輕拍拍酸酸的地方,放鬆肌肉。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個就拍拍,再換另一條腿做側抬腿。


睡前<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瑜伽舉措三圖


睡前瘦身瑜伽三、仰臥抬腿:30個一組,做4組。


睡前<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瑜伽舉措四圖


睡前瘦身瑜伽四、做這個收屁屁的舉措,兩腿要離開,兩手平放在身段兩邊,把腰抬起來,也是做4組。


要記取,肯定要將睡前瘦身瑜伽堅持住哦,堅持到底才會勝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