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問題成為MM們的熱點,本日給各人介紹夏季有效的瘦腿小偏方,盼望對MM們有用,各人沒干係看看,減肥本身便是要不停的去實行,這樣告成的大概性才會更大!


瘦腿小偏方


瘦腿小偏方1:每天刮腿20分鐘,一個月減8斤


要領是:買一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根據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打仗冷水,直接睡覺。


瘦腿小偏方2:咖啡粉療法


將未煮過的咖啡粉調和按摩油,以螺旋狀輕輕按摩大腿和臀部。可促進局部肌膚血液迴圈,克制蜂窩構造孕育產生,使大腿與臀部更緊實。


瘦腿小偏方3:冷熱水沖洗


沐浴時用熱水和冷水重複交替沖洗腿部,具有強化血管肌肉的成果,可以改進腿部迴圈,而消除腿部浮腫,使腿緊實。


瘦腿小偏方4:50下搓出小鳥腿


要領是:沐浴的時間,給腿上塗滿洗浴露(為了淘汰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一隻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根據從大腿根到膝蓋的偏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要領一樣。開始搓50下,胳膊會很酸痛,堅持住。當你能搓100下的時間,結果肯定很明顯!


瘦腿小偏方5:狂蹬空中自行車


跟各人保舉一個很有效的瘦腿局部活動,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了。


躺著,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雜誌上說做十幾下就行,我每天都做300下!做完以後把兩腿離開約莫80度的樣子,一共分80下,這個要領對大腿根部的肉很有結果!


瘦腿小偏方6:粗鹽瘦腿法


?粗鹽瘦腿法結果非常顯著。


粗鹽瘦腿的操作要領非常簡略,粗鹽瘦腿原理是,根據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排擠體內多餘的水分,並且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清除體內廢物。


粗鹽瘦腿用法:在每天沐浴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的熱水拌成糊狀,要塗在身上到達不會脫落的程度,再把它塗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約莫靜止非常鐘後,再用熱水把粗鹽沖洗幹,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沖失,之後開始沐浴。


如果你的肌膚比力敏感,無法利用一樣平常的粗鹽,可以購買一種比力細的“洗浴鹽”來用。


粗鹽瘦腿的實用人群是不喜好活動的人,一樣平常在一到兩個星期內就訪問效。


瘦腿小偏方7:保鮮膜瘦腿


時下有一種冷凍和保鮮膜減肥術,冷凍術是利用體溫急劇降落來加速脂肪分析的減肥法,一樣平常應在專業的美容按摩室舉行,結果非常顯著。在家裡的時間可以利用減肥霜來按摩大腿。


?保鮮膜瘦腿步驟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連處塗抹脂肪分析凝膠。 2.塗好後纏上有彈力的繃帶。


3.塗上冷凍液,約莫45分鐘後去失彈力繃帶。


4.最好用保鮮膜將腿全部裹住。出過汗後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膚越發平滑,富有彈性。


5.把腿叉開,比肩稍寬,用手去握腳後跟。


6.把腰壓低,與腿和臀部成直角。


瘦腿小偏方8:白菜+米醋瘦腿偏方


美腿除了加強腿部熬煉外,在此再教你一妙方,讓你在享受鮮味的同時又擁有一雙纖纖玉腿。


準備事情: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用。


做法:將切好的圓白菜和芹菜放入容器內,淋上攪拌過的米醋即可。


專家說法: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C、鉀、鈣。一杯圓白菜含鈣量相當於半杯牛奶的鈣含量。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緊張法寶;鈣是強健骨骼的“最佳搭檔”;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飾腿部曲線有至關緊張的作用。


專家提示:夜晚降臨時,千萬不要狂吃澱粉食物,因為它會囤積在體內,使下半身發胖、腿部變粗。多吃些綠色蔬菜,沒多久,你便會以為“輕鬆”許多。


瘦腿小偏方9: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要領是:穿上硬底鞋,腳掌站在一塊磚頭上。我已經試了三個星期,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曩昔好看了,顯得修長,臀部也翹了一些。


你也可以本身拿松糕鞋讓修鞋鋪修成前高後低的負跟鞋,後跟1釐米高,前掌不高出4釐米。


這種要領得當肌肉型腿的人。


瘦腿小偏方10:生薑水泡澡瘦腿


1.每天或每兩天泡一次熱水澡,或是在熱水中參加生薑。


入生薑但是我以為又自製又好用的妙方喔!因我小嬸嬸在某一年的冬天連續泡生薑澡,3個月下來瘦了8、9公斤喔。我因為買不到已經榨好的生薑水,以是用一跟一根的生薑代替。 要領:用搥排骨肉的捶肉棒把薑敲碎,參加泡澡的熱水中,要是想讓生薑裡的汁液全都發揮出來,可以將敲碎的薑末先放入茶壺裡用小火煮開,再倒入澡盆中。


記得生薑泡澡水位不行以高出胸部喔,除非水水們想縮胸……


2.泡完澡後,擦瘦腿霜(通常是用BIOTHERM那一條),按摩之後包上保鮮膜。


3.睡前抬腿至少20分鐘。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