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是一種精美的身段藝術帶有阿拉伯風情的舞蹈情勢,來學學肚皮舞減肥教程,試試肚皮舞,給腹部減肥,去除游泳圈!


肚皮舞<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教程 幫你瘦腰


  要是腰部受過傷,最好先諮詢一下大夫能不能跳。活動之前和進程中最好不要喝太多的水。


  肚皮舞減肥教程扭纖腰


  開始練習時,最好找一壁滿身鏡,鏡前練習能資助你敏捷掌握舉措要領,而舉措到位結果才會更顯著。整個進程就像水準畫一個八字形,舉措幅度只管即便加大,同時連結平視不要低頭,雙肩要特別過細連結水準。


  肚皮舞減肥教程第一步:雙腳呈外八字站立,雙手手心向內呈蘭花指,雙眼平視前線,連結呼吸平緩。


  肚皮舞減肥教程第二步:墊起左腳腳尖,並同時向右前線送胯,重心置於右腿,雙手隨身段天然向右擺動。


  肚皮舞減肥教程第三步:逆時針偏向,向右後方送胯,收腹,身段微微前傾,以為腰部和臀部肌肉均在拉伸。


  肚皮舞減肥教程第四步:連續逆時針轉胯,將胯盡大概送往左後方,並將重心移于左腳,墊起右腳腳尖,身段略向前傾。


  以後,復興初始姿勢,反偏向再畫一個八字。正反為一組,共二十組每天。


  肚皮舞是很好的腹部減肥活動,?肚皮舞減肥教程能幫你去除游泳圈。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