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胸部繞環。面對穿衣鏡站立,兩腿離開與髖同寬,雙膝微彎,收臀,挺胸。胸部對著鏡子畫圈,在連續活動中,連結髖樞紐關鍵不動,左右偏向交替舉行,每天做5分鐘。


  產後:沙發緊縮活動。坐在沙發邊緣,雙腳放在地板上,雙手放在腹部。大腿放鬆並微微外展,接著上身向下壓低,直到你的胸部剛剛觸及沙發坐墊。在下壓進程中,腹部用力,單腳或雙腳離地。連結這種姿勢,一口吻數到10的時間,更用力地緊縮腹肌。然後,把腳放到地面上,坐直並放鬆。別的,還可以接納單臂推嬰兒車的要領,側身站在嬰兒車後方,用離車更近的那只手抓住車柄。微微彎曲膝蓋,並稍稍抬高臀部,把嬰兒車往遠處推動。隨後站直,再把嬰兒車用力拉返來轉頭。在5個來回之後,用另一隻手重複這個舉措。


  更年期:核心區肌肉熬煉。膝蓋彎曲,雙腳放在地板上,上身平躺,抬高小腿直到與地板平行,膝蓋仍舊彎曲,雙臂在兩側放鬆,手掌向下。不要用手支持,緊縮腹肌並抬高臀部。


  腹部的贅肉,偶然就像“游泳圈”一樣聚集起來,困擾著差異年歲段的女人。美國《奧普拉雜誌》指出,女性在20歲、生育後、更年期這三個時期,由於體內激素變革和生存風俗變化等緣故原由,最容易在腹部囤積脂肪,為此,活動專家專門保舉了針對差異年歲段的腹部熬煉要領。


  這些強度不大卻容易掌握的活動,每每練習可以資助肚子反抗生理年歲,連結迷人的緊俏小腹。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