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略、低脂、鮮味、好身段一個也不能少。雖然合理活動會讓你收到意想不到的結果。中藥減肥食譜。常用的可以大概消脂的中藥材:山楂、黃精、薏米、決明子、杜仲等……必須闡明,不是全部的消脂美食都是可以拿來就用的,這也便是為什麼有的人服用減肥 茶結果很好,有的人就一點也達不到其結果,中醫說的“因人而異”便是這個原理。


中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食譜


保舉幾款養生 瘦身粥:


百合山藥粥:百合先煮,去渣取汁,加粳米、山藥塊同煮至山藥熟爛即可。


柏仁安神粥:柏子仁和參須同煮,水三碗煮至兩碗,香菇切丁爆香,參加肉絲、粳米同炒至肉絲成熟,加藥汁和水三碗,同煮成粥,米熟則成,適度調味,加少許芹菜末即可。


蓮子美白粥:既可防衰老,又有美白 消腫、淘汰皺紋的成果。蓮子用開水泡軟,芡實和薏米浸泡30分鐘以上,全部質料加粳米一兩同煮成粥,利用前加蜂蜜調味即可。


根據體質的差異保舉差別的消脂食品:


要是你是虛寒體質,給你保舉的消脂藥膳是:肉桂姜湯(肉桂、老薑、紅糖)。


要是你是熱性體質,且有大便幹結症狀,給你保舉:消脂綠豆湯(山楂、車前子、生大黃、黃芪、綠豆、紅糖)。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