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MM看看最牛的減肥食譜吧。必要的MM也可以記下來的。


最牛的<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食譜


早餐:一碗大米稀粥(放入少許雞丁)或半杯炒燕麥另加85毫升低脂牛奶;一片烤麵包外加5毫升黃油;末了飲一杯水果汁(約170毫升)。總熱量約為500千卡。


上午加餐:170毫升的一杯。總熱量為100千卡以內。


午餐:一份麵條或全麥麵包制做的三明治,外帶85克火腿及15毫升清淡的萵苣汁、蛋黃汁及番茄汁;飲用低熱量飲料或170毫升低脂牛奶。總熱量為500千卡以內。


下戰書加餐:種種飲料(如茶、咖啡、低脂可哥等);2片燕麥粉餅乾或酥餅。總熱量為200千卡以內。


晚餐:一小碗米飯;80克魚或一小盤肉末豆腐;一份炒青菜或炒芸豆;一碗清淡蔬菜湯,末了來幾片奇怪水果。總熱量在500-600千卡左右。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