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回家,沒干係也抽出5-10分鐘,做做教授的五招瘦身排毒瑜伽吧!雖然做來挺費力,但信賴始終如一,不但會一天比一天有精神,也會越來越窈窕哦!


<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排毒瑜伽


瘦身排毒瑜伽第一步,坐在椅子上,左手扶後膝外側,吸氣,右手今後延展,五隻手指打開,視線看中指,維持5個呼吸,手往上舉再回到原來的位置。


瘦身排毒瑜伽第二步,先坐在椅子1/3 位置,雙手放在椅子上,緊接著吸氣,屁股離開椅子,雙手使力支持身段,頭向後仰。


瘦身排毒瑜伽第三步,維持5個呼吸,再逐陣勢復興到原來的姿勢。


瘦身排毒瑜伽第四步,接著身段放鬆,彎腰向下,同樣維持5個呼吸,再回到坐姿。


瘦身排毒瑜伽第五步,末了,按壓一下食指與虎口的接壤位置,可資助克制食欲,有哪些?


?就用上面的瘦身排毒瑜伽吧!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