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都減,雖然手臂也得減,怎樣減去手臂贅肉?下面看看這些減除手臂贅肉的好要領吧!


怎樣減去手臂贅肉


首先是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于身段兩側,呼氣,讓肘樞紐關鍵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漸漸還原。過細肘樞紐關鍵不要高出肩膀。


然後推選,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于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漸漸向上推選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漸漸下放。


另有便是彎舉,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雙手垂直在身段兩側,呼氣,小臂漸漸向上,再均速漸漸降落到起點。


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漸漸向後彎曲,呼氣,漸漸向上伸直。


手臂減肥便是這個樣,怎樣減去手臂贅肉知道啦吧,小熬煉手臂減肥的同時加上恰當的食用讓你手臂輕鬆瘦下來哦!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