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想要擁有完善的背部線條,請跟我們做瑜伽舉措把背部曲線練出來,展現你的美背吧!以下這幾組瘦背部的瑜伽舉措要每每練習,長期堅持下來就能擁有完善的背部線條。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一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一:


雙腳併攏,把左腳腳踝放在另一側大腿最前端,腰、背屹立向上,眼睛注視前線。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二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二:


呈貓爬行狀跪在墊子上,雙膝併攏,頭頸後仰,臀部上翹,漸漸追隨呼吸背部向上弓,實行用下顎觸碰胸部。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三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三:


兩腿向前伸,彎曲左膝,放於右膝外側,再彎曲右膝,用手臂抱住大腿,呼氣脊柱向後旋轉。漸漸實行將左腳伸直,拉伸腿部線條。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四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四:


坐在墊子上,雙腿向前伸直,雙腳腳掌只管即便上勾,追隨吸氣雙手由身段兩側向上拉過頭頂,漸漸呼氣,同時身段向下放鬆。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五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五:


雙腳併攏,身段向前彎曲,手臂和腿之間要呈倒三角形狀,掌心貼在墊子上,臀部上翹。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六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六:


雙腳打開,膝蓋伸直,身段下壓只管即便與腿部相靠近,呼吸天然,使整個背部的肌肉得到伸展。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七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七:


手臂伸過頭頂,掌心向上推,將頭頸漸漸向後仰,雙腳要併攏,臀部收緊。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八


瘦背部的瑜伽舉措八:


雙腳併攏,彎曲雙膝,雙手合十,手臂向上拉過頭頂上方,臀部漸漸向下蹲。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