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背部曾經因為沒有精美起伏的姿態而被藝術家們看作人體最沒欣賞代價的部位。但是厥後夫君還是愛上了女人的背,就像長年搏擊於風浪間的漁夫終於愛上了寂靜秘密的湖水一樣。
  對付一個成熟的夫君來說,當一位雍容華貴、身著露背晚禮服的女人出現在面前目今,她性感迷人的背部肯定會使他萬分著迷,有一種用眼睛去touch的衝動。女人背部的性感,是一種秘密而差異凡響的想像,其想像空間無限延展,因此,有人說“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
  出門的女人,行走在大街小巷,讓人注目讓人反復回眸讓人肆無顧忌地大膽欣賞的,決不但僅是她的正面,也包羅她動人的背影。背影走漏著女人無數的資訊,每每令人生出許多遐想和美好的以為。偶然候,走在大街上,夫君雖然沒有見到你的臉,卻會為你的麻花辮子飄飄的蝴蝶結而心動,為你筒裙上那含苞欲放的小花而想入非非,為你旗袍開叉處的一個小飾品隨款款的腳步擺動而心生嚮往……對夫君來說,女人的背部,那也是女人的撩人處之一。惋惜,這道迷人的風物總被許多女人給忘卻了,白白減去了一分魅力。
  背部不拒絕裝點
  既然背部具有這麼莫測的俏麗,那麼裝點我們“性感之丘”便是要不計齊備“本事”了。
  裝點背部的本事其實,裝點背部、裝點女人背後風物的要領是相當多的,只要篤志,女人完全可以讓本身的背影嫵媚盡顯。好比,晚上外出的時間,尤其是穿晚裝款的衣服時,記得系上條長絲巾。當你從人流中飄然而過,你的背影絕對會給人一種朦朧浪漫之感,而且使人以為到特別富於女人味的呵護感與溫馨感。
  裝點背部,也可以在裙裝的後腰部綴一些新奇又好看的小金飾,如玻璃珠、骨頭製品或種種仿古飾品。用這些小金飾粉飾腰間,大有方興未艾的盛行勢頭。因為它們能把女性的纖細演繹成玲瓏、嬌柔而富有靈氣的美感。對風衣心儀的女人,也有很好的選擇。風衣那寬寬長長的飄逸姿態,非常切合當代女性的灑脫氣質。試想一下你身穿一件抽腰的灰綠色長風衣,在暮色中踩著金黃色落葉款款而行,是一種多美好、滿意、浪漫的以為?
  裝點背影的“本事”著實太多了,但是無論採取什麼要領,都要善用女人的種種儀態美,在款款而行中去駕禦和演繹。俏肩微聳、腰肢稍做擺動、步態輕盈如貓……要記取,這些可都是要訣。
  駕禦露背“性感地帶”
  要徹底展現女人秘密的美,露背大概比裝飾背部更來得討巧些。偶然候,你隨意在大街小巷逛逛,大概就會被赫然的一個光脊背女人嚇一跳——顯然,許多女人還沒有完全明白和駕禦露背裝,不是露越多就越好看或是越性感的,先不提年歲大的人會以為你“有傷風化”,年輕人都大概會說你有“曝露狂”了。
  以是,要露背最好還是要先相識本身的“性感地帶”,如果還不能到達性感的程度,還不夠以給人美的以為,那就臨時先保留著,並修復好背部的不夠。然後,在某個要害時間就給他們殺個回馬槍,讓全部在場的夫君把視線會合在你身上聚焦,也讓女人們興歎、傾慕與妒忌。
  背是女人的另一張臉
  女人到處嬌貴,除了外在的修飾和恰當的利用本領以外,內在的和實質的熬煉和保養也毫不能缺,以下就介紹一些養背的要領:
  活動篇
  單臂啞鈴划船
  這是背肌訓練中須要和根本的練習,它能孤獨熬煉背部兩側肌群,尤其能熬煉上背肌群,使背部豐富並擁有清楚的線條。
  預備姿勢:左膝和左手按放長凳上,上身與地面平行,右手抓握啞鈴,右臂伸直。仰面面前目今視,稍弓背。
  練習:上拉啞鈴,屈肘,至腕部剛幸虧腰下,掌心向內。在最高點停約2秒鐘,然後漸漸伸直胳膊還原,背部繃緊。伸直胳膊時拇指向內旋轉右手使背闊肌充實伸展。
  組數:左、右臂各做5組,5次/組。啞鈴只管即便利用較大重量,但不要勉強。你大概還需議決“誘騙”的要領完成末了1~2次,但不行多用。
  本領:右手持鈴練習時,試著從左肩看左手(左手練時相反)。這可警備身段在啞鈴上拉和回落時形成扭曲和猛拉,並能使背闊肌受到更強的刺激,同時能使你精確地評價練習的結果。
  照顧護士篇
  美背第一步——乾淨
  每天用特效的潔膚液沐浴,可有效預防及消除背部的痘痘。
  美背第二步——磨砂
  每星期利用兩至三次身段磨砂產品,可去除背部皮膚的角質層,預防背部痘痘的出現。
  美背第三步——治療
  早晚利用暗瘡消炎水,可減輕背部痘痘的發炎環境,克制暗瘡的生長。
  其植物性的清熱去毒特效成份,可抑止初期暗瘡的形成,令痘痘敏捷消腫。
  美背第四步——預防
  當背部暗瘡療治好,別忘記用預防痘痘繁殖的爽膚水輕拍背部肌膚,以緊縮毛孔及去印。每天早晚沐浴,可乾淨背部毛孔的排泄及細菌。過細不要用手直接處理懲罰背部暗瘡,以免發炎,使環境更緊張。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