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的身段是出入快意,控制隨心,只要有點攔阻,就會造成不便與困擾。以消化道來說,統計表現六成的上班族有便秘困擾。瘦腰腹活動不但能資助腹部減肥還能辦理便秘困擾。下面就來看看這幾個白領瘦腰腹活動吧。


可消便秘的瘦腰腹活動


學會放鬆的本領


上班族,尤其是粉領族,要免於便秘的困擾,起緊張學會放鬆的本領,讓副交感神經有發揮的機遇,以調和自律神經;飲食多蔬果、高纖維,以膨松大便的質地;再加上多做腹部活動,增長腸子的蠕動,以促進腸道排空的作用,提拔結腸直腸的成果。


下列三個瘦腰腹活動對便秘有很好的結果:


抱膝張腿屁朝天


做法:躺臥床上,雙腳彎起,雙手各抱雙膝,分別向外伸開雙腿,彎起腰臀部,讓屁股朝天。


成果:躺臥抱膝張腿,可以對腹部施壓,促進腸內氛圍的移動,引發放屁的以為,並和諧直腸的緊縮放鬆,讓排便能有更紀律的週期。


摸頸拍腰高踏步


做法:右手摸到頸後,左手拍打後腰,最好用手心,同時共同左膝只管即便向右上方抬高,頭轉向左邊。身段連結挺直,換邊再做。


成果:輕拍頸部、腰部,有助副交感神經的活化作用。上身挺直有助胃部排氣,消除脹氣。高踏步活動,利用髖樞紐關鍵大腿對腹部的刺激,幫忙腹部腸子的按摩蠕動,有利排便。


擴胸馬步扭腰腹


做法:半蹲馬步,雙手握拳,雙肩雙肘彎曲90度分置身旁,拳頭朝上,連結上半身姿勢,只轉動腰腹部向左右,每秒轉動一次,嘴巴伸開放鬆,讓肺部氛圍天然出入。


成果:微蹲馬步,牢固髖樞紐關鍵和下肢,上半身也連結姿勢,只轉動腰腹部,可訓練腹斜肌,並擠壓按摩結腸大腸,以資助大便成形、排擠。


放鬆胸部讓氛圍天然出入,也可以舒緩身心。


瘦腰腹活動順便趕走便秘,何樂不為呢?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