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學習下劉德華減肥要領減肥各有各的招數,下面看看天王劉德華的減肥食譜吧!


  他通常不喝冷飲,咖啡、奶茶必須是熱的,每天會喝殽雜果汁,如蘋果汁加紅蘿蔔汁增補水分。 


  劉德華的減肥食譜早餐:閒時早上喝一杯熱咖啡,一份麥片粥是他的輕量早餐。很看重醒來的第一餐。拍戲時早餐會吃一份豐富的旅店全套早餐,以便有充足的營養應付一天事情量。


  劉德華的減肥食譜午餐:非常恣意,不拍戲時,中午喝一杯熱咖啡,一份吐司就算,簡略得連三明治也不愛吃。約人應酬則什麼都吃。拍戲吃盒飯,開工盒飯是劉德華多年來吃不厭的午餐,叉燒雞飯、燒肉飯他都愛吃。


  劉德華的減肥食譜晚餐:他的晚餐肯定擺設在一天事情完畢才吃,縱然拍戲忙時,他也等收工才吃晚飯,這一頓之後,就不再吃宵夜。約朋友吃晚飯喜好吃火鍋。一天下來最過細的一頓是晚飯,只管即便回家吃,母親會為他擺設喜好吃的煎魚、蔬菜,搭配少許肉食(比年劉天王已戒牛肉)。


  劉德華減肥要領活動:開演唱會前會連結跑步練氣,拍戲時會利用空檔舉啞鈴,劉德華每天有適量活動,身形連結得很好。偶然間會在家中做健身,家中健身房配置根本齊全。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