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曩昔身段圓滾滾,加上常在影戲裡扮演醜女,因此,身段並不怎麼討人喜好。吳君如短短三個月就瘦了約十五公斤,想知道吳君如的減肥要領是什麼嗎?


吳君如的<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要領


三個月足不出戶,在家勤做活動,禁吃肉類和澱粉類食品,逼迫作息有紀律。她戲稱,本身所接納的是“地獄式減肥法”,也誇大本身盡對沒有靠抽脂整容來到達瘦身目的,而是靠著刻意和毅力終於降服肥胖,雖然很辛勞,但可以大概換來修長的身段,齊備都很值得。吳君如並把當初減肥的心路進程記錄在“吳君如減肥血淚史”一書中,和各人分享減肥經歷。


吳君如的減肥要領一:勤做活動


吳君如是三個月足不出戶,把本身關在家裡勤做活動。有毅力!就讓咱們看看在家什麼活動能減肥


客廳裡的瘦臂小舉措緊張針對部位:上身


臂屈伸,練習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持在椅子上,肘樞紐關鍵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漸漸讓肘樞紐關鍵波折,身段向下,把慎重心在身段中間。然後漸漸還原。


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于身段兩側,呼氣,讓肘樞紐關鍵波折,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漸漸還原。把穩肘樞紐關鍵不要高出肩膀。


睡前,躺在床上活動,不光懶散,結果也很好。


吳君如的減肥要領二:吳君如的“FITForLIFE餐”


吳君如三個月足不出


有別于鄭秀文忍饑受餓減肥,吳君如用的“FITForLIFE餐”就“人性”多了。吳君如曾經試過多種減肥要領,包羅蔡少芬用的“食肉減肥法”,吳君如不停忌口才減輕了2、3磅,直到用了“FITForLIFE餐”減肥法,才真正讓她離開了肥妞的行列。


“FITForLIFE餐”著實便是一種飲食理論,食用時有幾個依循的重點。


天天吃足三餐,份量及烹調要領不限,但每餐要相隔4小時以上,餐與餐之間不能吃任何食品;


早餐最好吃水果;


飯與肉不行同時食用,吃澱粉時只能配蔬菜,吃肉類也只能配菜吃。


以上原則如不依循則會半途而廢。


其實吳君如的減肥要領總結起來很大抵,便是活動+駕禦飲食,貴在連結。只要連結怎麼能不瘦呢?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