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減肥中的MM最畏懼胸部也一起減失了,以是瘦身不瘦胸是許多MM的願望,吃什麼減肥最有效?下麵小編就保舉幾款天然康健的。這些含有豐富維生素的食物,讓你彌漫飽腹感,不光不會發胖還可以豐胸。


吃什麼<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最有效


一、減肥不減胸的


1、主食中有小麥(麵粉)、玉米、大豆、牛奶及乳製品和一些雜糧。


2、菜類食品中自尊蒜、洋蔥、蘆筍、番瓜、黃瓜、苦瓜、絲瓜、番茄、菜花、萵苣、胡蘿蔔、蘿蔔和一些蔬菜等。?


3、魚類尤其是甲魚泥鰍和黃魚、帶魚、牡蠣、海參、章魚、魷魚以及海產品如海帶、石花菜、海嵩子。


4、勿食過量甜食,因長期進食高糖類,會令血液中的胰島素含量增高,而胰島素正有助乳癌細胞的生長。同時,有效的活動要領同樣也可以大概使你遠離乳房疾病。多做一些有氧活動,好比單車、慢跑、啞鈴等等。水中活動對你的乳房也很有資助。 瀟雪保舉:新奇美胸 三招塑出好身段。


二、完善胸部最必要的食物


1、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警備胸部變形。


2、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3、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排泄。 瀟雪保舉:胸圍三級跳 飲食很緊張


4、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5、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製造荷爾蒙的緊張元素。


6、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肯定的豐胸成果,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排泄的服從。膠質海產助第二度發育。


三、特別介紹——玉米豐胸法


,玉米屬於萵苣類蔬菜,其豐胸結果和膠質平分秋色!含豐富的鈣、磷、鎂、鐵、硒及維生素A、B1、B2、B6、E和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能資助乳房發育,另有減肥成果哦!富含纖維質,長期食用,有助消化,排毒瘦身


吃奇怪玉米,煮到六七熟就可以了。如果太嫩,就會水分過多,如果太老,卵白質就會減少。煮玉米的湯也不要浪費,當茶喝也能彌補營養。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