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總因此為下身極重沉重、沒有力氣,無論上班還是下班,能躺不坐、能坐不站……要是不出意外的話,我想,這便是身段要發胖的信號。為了克制恐怖的下身脂肪聚集,也為了光復肌體的活力,我將“抬腿式”和“挺身式”參加了每日的練習中,兩天以後(真的只有兩天!),以為下身輕盈了許多,心情很不錯!
瑜伽二式霸佔下身肥胖


  練習一 抬腿式


  1、仰臥,雙臂置於身段兩側,天然呼吸。


  2、呼氣的同時,利用腹部力量抬起雙腿,直至與上身成90度。


  3、連結姿勢,以為將腹部氣體全部排擠後,邊吸氣邊將雙腿遲鈍落下。


  4、重複舉措10-20次。


  練習二 挺身式


  1、仰臥,雙臂置於身段兩側,雙腿彎曲,雙腳離開,腳跟只管即便靠近臀部。


  2、吸氣,腹部向上挺起,臀部和肛門收緊。


 


  3、吸氣完成後,連結舉措,屏息5秒,邊呼氣邊將身段回落。


  4、重複舉措10-20次。


  舉措要點:這兩個舉措都是簡略至極的舉措,縱然沒學過瑜伽,有過健身經歷的人也多數做過,不外,在瑜伽來講,這兩個舉措重點在於呼吸的控制與意念的會合。“抬腿式”的呼氣、吸氣與通常的呼吸序次有些差異,“挺身式”的屏息時間因人而異,不行勉強。前者意念會合於腹部,後者會合於臀部。


  別的,挺身式另有排擠宿便的成果。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